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我們要開始了

8/9暑期課程
8/13新生報到
8/16第二次招生說明會[pm7:00~8:00紅樓會議室]


暑期的課程代表著二年級的課程開始了
不知道大家希望未來的216是如何的
至少我覺得 一個好的班級應該是彼此尊重的
尊重老師 尊重同學 尊重自己
這範圍很廣很難 也許對每個人來講定義都不同
我知道我一個人一定做不到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所以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新生報到在13號禮拜五
時間大約是早上8點到12點
內容和第一次大概相同
過幾天會將大家事前及事後的工作公布

第二次的招生說明會在
16號禮拜一晚上七點開始約八點結束
地點在紅樓會議室
我們大概從六點開始用到九點
詳細內容也會在過幾天公布

之前發下去請大家打電話的問卷
要麻煩在十二號之前再打一次
主要目的是要告知招生說明會的時間地點並確定會不會到
《你好,我是建中樂旗隊的XXX,不好意思現在方便講話嗎?》
《幾個禮拜前有打給你,不知是否還記得呢?》
《不知最近是否有在新聞報紙看到我們的消息?不知有沒有意願來報名樂旗隊?》
不管回答有還是沒有
《不知16號禮拜一晚上有沒有空?
我們16號晚上7:00到8:00在建中的紅樓會議室有辦招生說明會,
不知可不可以來參加呢?》
《 由於我們需要統計人數,方便現在告知我們能不能來呢?》
《不好意思占用你那麼多時間,謝謝你,如果有任何疑問歡迎打電話來詢問》
如果打了沒有人接,希望大家可以過幾小時或幾天再打,直到打通為止
並且把是否能參加說明會的答案記錄在問卷上
如果不行要把他無法參加的原因記在問卷上
請務必一定要在12號以前打通一次
然後在十二號到學校上課時交給我


我們要開始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28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