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有關招生

抱歉
這是原文,麻煩大家了

1.因為是要邀請學弟們來參加我們的說明會,而冒昧打電話

所以開頭要先表明自己身分:「我是建中樂旗隊XXX」

「不好意思,現在方便說話嗎?」

之後要講說為何會有他的電話

之前在新生報到時有麻煩您填問卷,不知有沒有印象?

那不知對我們的印象如何?對學樂器、舞蹈、耍槍、耍旗有沒有興趣?」

我們在八月十五號左右會辦招生說明會,希望可以來聽聽,那確定的日期及時間我之後會再跟你聯絡」

但一定要有禮貌,好的態度!


2. 希望大家可以把對方的狀況詳細記錄到問卷上,態度、意願等等

3. 出國前一定要打通一通。

4.因為我之前沒有計算好數量,所以有些人沒有分配到,我希望沒有分配到的可以去找自己以前國中的學弟、鄰居、親朋好友有考上建中的,還有以前有吹管樂團的,有分配到問卷的人也希望可以去找找。



對不起大家,我的能力還不足,還有許多事情做不好

需要大家幫忙,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告訴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