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最後澄清


  1. 由於台灣媒體記者扭曲本人的發言,擅自加油添醋,導致現在連馬來西亞的網友都誤以為建中樂旗隊輸不起,只會埋怨他人。媒體不僅報導有欠公允,還引起他人對建中(甚至台灣)的誤會;台灣媒體真是可惡又可悲。
  2. 建中樂旗聯隊於7月11日開始集訓兩週,將此次出國參賽的隊形、動作練起來。要說這個表演是最近這三個禮拜「無中生有』,也不為過。
  3. 建中樂旗隊從來就沒有質疑過比賽結果的公正性,也從來不覺得我們「應該」得第一;這種荒謬且媚俗的想法是媒體杜撰的。我們完全理解、完全肯定、完全推崇冠軍與亞軍隊伍的實力與演出。我身為教練,還在預賽結束後,向隊員分析泰國隊與ASMA值得學習之處。建中樂旗隊向來是有格調的隊伍,不會做一些沒品的批評。我們自己有幾分實力,我們自己最清楚。
  4. 不過,大會行程混亂是不爭且客觀的事實。馬來西亞國內的樂隊隊員應該非常清楚主辦單位在這方面的問題有多麼可怕。
  5. 至於ASMA是不是空降,馬來西亞國內知情的人士應該比我們更瞭解貴國樂隊相關組織的分裂與競爭狀態。這點我們沒有置喙的餘地,也對於ASMA有沒有參賽沒有任何意見。他們參賽讓我們學習觀摩,大飽眼福,當然是好事。只是程序上的瑕疵,主辦單位難辭其咎。
以上是最後的澄清。如果還有無聊人士想搧風點火,唯恐天下不亂,那請自行斟酌。我也希望馬來西亞的網友不要也被台灣媒體牽著鼻子走。

1 則留言:

  1. 我是马来西亚人,我相信你们。别担心,一切误会都是新闻媒体引起的,只要大家了解了真相就行了。不过我认为你们应该要求记者们跟你们道歉吧?毕竟他们损坏了我们俩国家的名誉和你们乐团的名声啊!(只是个建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