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比賽後

  現在比賽已經過了快一週了,我有幾個想法想和大家分享分享,這次比賽我們的成績是破天荒的好,我不否認我很高興也很驕傲,只是我想問問大家,除了分數,你在這次比賽你得到了甚麼?我自己認為,我得到了很多東西,我學到了如何一個人帶團練、大分部,面對自己的緊張,還有一些感覺:曲子在我眼前由無變成完整的感動...不一定要跟樂器有關,但請大家可以想想,有時候心裏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另外,給大家個觀念,我們不能把比賽當成一個階段性任務,好像我們市賽比完了後一切就放下了,練樂器是一個長期的事情,而且絕對不是臨時抱佛腳可以完成的事,舉個例子吧,我前陣子牙齒斷了,那陣子我三天沒辦法練樂器,結果一回來音色就爆掉了,我持續的練練到前幾天才練到我可以"接受"的音色,或許是我實力問題,可是雖然評審說我們實力不錯,但也只是指我們全體平均有一定程度,但真正突出的人卻不多,可以領導一整個組的人也不多。比賽後,我看到幾個人練習的很認真,大家可以效仿效倣,趙勗堯、林賢翰、周大圍、長號也有顯著的進步,雖然他們或許不是吹的最好的,但我很欣賞也很喜歡他們的態度,也當然有可能有人也很認真我沒注意到的,那就抱歉囉!
  最後,我覺得曜華說的很對,樂旗隊要變怎樣是取決在我們身上,身為二年級的學長们應該好好想想這一個問題,想好後也需要付出實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