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狀況

  我覺得很少人在"鑽研"基本步伐,無論跟別人討論或是自己去想都好。回家路上的一小段,每天走一下、想一下、改一下,那個效果真的很大。
  
  你自己想過你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用自己的身體去感覺。原則已經被一堆人講過無數次了,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句,不是專心聽別人講就會走好,不然也不會慘成這樣。自己要努力讓這些觀念變成你的想法,才能比較容易達到標準、才能知道自己的優劣、才能進步。
  
  我沒有要吹噓自己的意思,但至少二年級不應該有人基本步伐比我差吧?你們是一年級唯一有的學習對象,你們要帶他們。如果連你們自己也沒有走好,那為什麼要期待一年級能走好呢?
  
  樂器,練就是了。如果連練都沒有,遑論用腦!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從不出國到要出國,感受不到大家明顯的改變。我希望能從大家身上再看到多一點的能量,我希望你們能證明你們想出國而且值得出國。如果每個人都改掉自己一個小錯誤,整個隊伍就改掉了八十多個錯誤。這是咩學長常說的。


  選擇出國,就要為此負責。我當初覺得你們會因為能出國而努力,所以向教練、主辦單位提出大家想要出國的想法。現在團練看起來卻是死氣沉沉,意興闌珊的。該說的我也都說了,能練的能盯的我也都做了,我一個人沒有辦法提升大家的實力,請大家幫我這個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