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澄清

建中樂旗賽衛冕失利 教練怨「被做掉」


上面是蘋果日報兩個小時前出來的新聞。


我不是這樣說的。我沒有說「怨被做掉」,也沒說「別的隊伍都用室​內場地練習」,大會也不是「臨時加賽」。

所謂「做掉」是指應得卻因他人用不光彩的伎倆阻撓而未得,我沒這樣的意思。我說第三名相當不容易,我也很肯定學生的努力,但是別的隊伍就是技高一籌。​我還特別強調評審很專業、公正,我只是說主辦單位的規劃瑕疵極多​,程序紊亂,且不照遊戲規則。大會在決賽當天臨時增加了三個隊伍,卻沒有通知我​們,導致我們準備的程序和節奏被打亂。這是整個比賽中最嚴重的疏失(當然巴士遲到一個半小時、樂器卡車遲到一個半小時、樂器不見、行程亂改等等也很糟糕)。

我花了二十分鐘接受訪問,講得還不夠仔細嗎?記者一定要亂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