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大拜拜

  1. ‎看了錄影,圖形沒有學長說的那麼爛(但是劉老師在休息室遇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他們線都排不直......」,我只能說「我瞭解」)。音樂平衡不是特別好,但是我覺得以CKMB只有15個銅管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北一女一個組應該就比我們全部的銅管多了吧)。當然,音色可以加強很多。木管今天倒是挺好,特別是豎笛和全表演一開始的solo!馥安真是愈吹愈棒了!旗隊有雪恥,但是還要更整齊!
  2. 可悲。幸好這十年來我看過夠多官僚,所以也不會跟它硬碰硬,但也要向校長和主任說聲抱歉,我不強硬一點,大家大概不知道事情有多嚴重。謝謝支持我的人(還有借我們指揮台的景美女高)。希望觀眾也站在我們這邊,不要「理盲又濫情」,這麼輕易放過教育局(他們說,「發了一萬張票,背板只影響兩三百人,應該還好」。誰知道原來全部的觀眾都坐在背面,真是誇張)。
  3. 身為表演者,不能只是圖個「自我感覺良好」的表演。不重視基本功,也不願意花時間、下功夫練習基本功,那花俏的表演只是圖個「自爽」而已。
  4. 我覺得我是否留下的關鍵在於接下來和28屆相處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